F.

看见我写的文的小可爱们
大家好阿哈哈哈
我并不是什么太太!
主cp贱虫/铁虫/锤基/盾冬漫威系列
副cpEC/绿巴基友情向
一生励志于发糖炖肉
感谢关注我和评论我的小可爱们!!!
(笔芯)mua!!
漫威女孩!forever!!!🙅

[贱虫]黑帮老大身上的草莓牛奶味(ABO)十七

@黄少天 太太一起联的文!!!

这两章都是我写的.....

喜欢的小可爱快了找我玩啊啊!!!

[疯狂明示]

:-):-):-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“叮铃铃…”

“停笔,交卷”老师收了卷子,紧接着是学生们的欢呼声,而peter只是静静的坐在那里,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,似乎并不是对以后的生活这么开心,再过几天,是他18岁生日,就在去年生日哪天,wade和自己…

但是现在,peter漫无目的的走在街头,他并不想和同学办什么庆祝party,peter现在满脑子都是那个女人对他说的话,他回绝了happy坚持送他回家的要求,虽然TonyStark在Peter心里是亦师亦友的地位,但他也并不喜欢Mr.Stark一直将自己当小孩子来对待,这太像那个男人了……

peter现在只想见到wade,听他说一句生日快乐,然后和他和好,peter一直期待着wade给他的成年礼物

吱--peter听见了一阵刹车声,回头看了一下,一辆豪车停在自己身后不远处,正以一个慢的惊人的速度前进,是Mr.stark?peter有些无奈,回过头像没看见一样,只是加快了脚步,书包里传来一阵音乐,peter翻出手机,破碎的屏幕上显示来电,可是那个灰色的默认头像下的电话号码他是忘不掉的,peter停下脚步,手指僵硬,离屏幕只有几厘米,可停了停还是划开了接通键

嘟--嘟--

“peter?你在哪?有没有出什么事?”电话里传来wade的声音,可以从语气里听出来他十分焦急,peter不可否认的心跳加速了,他长呼了一口气,努力使自己的心情平复下来,“Mr. Wilson,我很好,你不用明知故问,毫无意义”

也许是被peter冷漠的的语气惊到,电话里停了几秒才次开口,“peter,我不是有意跟踪你的,我…只是不想让你受伤,对不起,当初是我误会你,但是免得你身边有没有人?Tonystark应该给你派司机了吧?最近你不要一个人上学?因为那个女人是细作,本来已经我们抓住她但是让她跑了,我怕她会报复到你身上,所以……

peter听见wade的解释,这几个月的委屈和失望爆发彻底“为了我?你们总是这样说Mr.stark也是!仅仅因为我只是个学生而你掌控着整个帮派,所以认为和我在一起是可耻的?所以才会标记一个能在事业上帮助你的女人也不愿意标记我?我受够了…Wade Wlison…”wade似乎能听见peter小声抽泣,每句话似乎都在挤压着Wade周围的空气,让他无法出声回答

.......

告诉我你在哪好吗?我去找你…咔哒…喂?peter?你在干什么?电话显示并未挂断,但是wade分明听见了…似乎是手机掉落的声音…

评论(6)

热度(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