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.

看见我写的文的小可爱们
大家好阿哈哈哈
我并不是什么太太!
主cp贱虫/铁虫/锤基/盾冬漫威系列
副cpEC/绿巴基友情向
一生励志于发糖炖肉
感谢关注我和评论我的小可爱们!!!
(笔芯)mua!!
漫威女孩!forever!!!🙅

【贱虫】黑帮老大身上的草莓牛奶味🍓ABO (十一)

黄少天:

@穆筀 太太的联文




上周我是小鸽王,呜呜💧落泪




我们的文怕不是周更的🐦





ooc归我们,食用愉快




🍼🍼🍼🍼🍼🍼🍼🍼🍼🍼🍼🍼🍼🍼🍼🍼🚬🚬🚬🚬🚬🚬🚬🚬🚬🚬🚬🚬🚬🚬🚬🚬🚬🚬




天朦朦胧胧的亮了,阳光不足以穿透远方厚重的云层。Wade睁开了眼睛,他看了看身边的男孩。男孩依旧熟睡着,眼睫毛微微颤动,指头放在嘴边,不知道在呢喃什么。




Wade笑了笑,又深深的闻了闻男孩的味道,才蹑手蹑脚的穿上衣服准备离开。他看了看表,时间不早了,男孩快要起床了。Wade轻轻的关门,走出了楼。他突然想起来男孩曾经蹲点他的日子。那段时间一定很辛苦,毕竟男孩的作息时间和自己的完全不一样。




Wade给Jacob打了个电话,他坐在路边的椅子上等着。大清早没什么行人,天色逐渐亮了。车来了,Wade打了个哈欠,上了车,关门的一瞬间,他看到一抹红色,一哆嗦,赶紧转头,但哪还有那么显眼的红,Wade心存疑虑,就在车上观察了好一会儿,那抹红色却再也没有出现,Wade知道时间不允许他再停留,这才离开。




Claudia的手心全是汗,她几乎是一瞬间,就趴倒在灌木丛中。裸露的皮肤被划破了几处,如今隐隐作痛。她收拾了一下头发,嘴里嘟囔几句,哪里想到Wade竟然在Peter这儿过夜了,检查了一下手中的资料。好在资料没有任何问题,Claudia笑了笑,朝着Peter家走去。




Peter此时正坐在床上,他望着身旁Wade昨天晚上睡觉的地方,赶觉很不可思议。Wade竟然就这样走了,怎么连句谢谢都没有。Peter的心头突然涌上一阵委屈。Peter深呼吸,他平稳了一下自己的心情,决定起床了。




刚起身,“啪嗒”一个黑色的东西摔倒地上,Peter凑近看,发现是一部手机。这是Wade的手机。Peter的心里忽然有点小高兴,他是不是有理由去见Wade了,不过很快,他就把自己的小高兴劝没了。他对自己说,要放下这段感情。但该还还是要还,等着Wade来找他吧。Peter想。他再也不要主动了,他再也不想关心Wade的任何事情了。




话虽如此,但Peter还是忍不住打开了Wade的手机。没想到密码是他的生日,里面没啥东西,他关上手机,又看了看表,时间已经来不及了。他赶紧跑到厕所,准备洗漱。




刚洗漱完毕,门铃就响了,Peter感叹,Wade速度这么快?一开门,发现是Claudia。




“……?hi,老师,你怎么……”Peter看着Claudia身上的伤口,愣了愣,疑惑问道。




“我专门过来给你送资料,给,这是你的复习资料,我特意给你打印的”Claudia打断了他的话,她弯弯眼角,对Peter来讲,她好像一个邻家大姐姐。




Claudia似乎看透了Peter的想法,眼里笑意更浓了。“那……”‘我先走了’还没说出口,Claudia身后传来一阵脚步声,伴随着一个熟悉的声音。




“Peter,我似乎把手机落你这儿了?”




Claudia一下子呆住了,今天的意外状况真是多发啊,来不及仔细思考应对办法,她现在最主要的任务就是不要让Wade发现她,现在冲进屋已经来不及了。Claudia猛的凑近Peter,吻了上去,Peter还没反应过来,嘴唇上已有一股湿意,接着,他就被Claudia转了个圈,背对着Wade,正好把Claudia严严实实地挡在自己的身前。




空气中烟酒混合的味道如炸裂般散开,Peter可以清楚地闻到。Wade的情绪似乎十分激动,Peter心里暗自升起一股快感,于是他搂住Claudia,把她压在墙上,Claudia惊了惊,不过还是满意地笑了,因为Wade这下更看不清她的脸了。Peter则有点小得意,他觉得自己似乎报复了Wade。




“你继续”,Wade内心气得爆炸,但还是笑着,带着些调侃的意味说道,“我自己去拿手机”。Claudia乘着Wade拿手机地空档,推开Peter,赶紧走了。




这个吻开始的莫名其妙,结束的也莫名其妙。Peter想。




他并不想亲Claudia,这种感觉很奇怪,而且他并不喜欢她,刚才那个长吻,使Peter现在浑身不自在。




Wade再回头时,女人已经走了,他这才舒服点,看着Peter湿润的唇,他心里嫉妒的要疯了,但并没有显露出来。




两人尴尬对视,然后一言不发地下楼,朝着各自的方向走了。




他安慰自己,自己仅仅是现在爱Peter而已,过了这段时间,一切都会好起来,虽然今天,他看到Peter和别人亲吻,差点就失去了理智。




Peter一个人走在上学的路上,Ned在下一个路口等他。一切发生的都太快了,Peter感叹。他早上和自己的朋友兼老师,Claudia,接吻了。昨天晚上还和Wade睡同一张床,今天就像陌生人一样。从今往后,他再也不需要蹲点Wade了。他和Wade才交往了多长时间,就分手了。




Peter有一点沮丧,他的初恋结束了,他有那么那么那么喜欢Wade,可对方竟然只想和自己做炮友。




不知不觉间,Peter已经到了十字路口,Ned愉快地和他打招呼,可Peter却没听见,自顾自地向前走着。




“hey,dude,你怎么了?”

Ned跟上去,拍了拍Peter的肩膀。Peter这才反应过来

“啊,Ned,我刚才走神了”




Ned摇摇头,和Peter继续向前走去,他一直在和Peter聊平常两人喜欢的话题,可Peter只是嗯嗯的回答着

“我觉得你今天不在状态”

Ned小心翼翼地打探道

“发生什么了”




Peter冲着Ned笑了笑

“我不在状态这件事,这么明显吗?”




Ned点点头,然后用胳膊捣了捣Peter

“是因为之前那个黑帮老大?”




Peter挑挑眉,没有回答,但Ned的心中已经明白了,他叹口气,不知道如何安慰Peter,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看Peter的表现,打击挺大的。




“这个我可能没办法帮你报仇,我打不过他”Ned诚恳地说道




Peter被他逗笑了,“你的确打不过,但我们没必要报仇”




“事情都已经这样了,我们要学会接受”Peter顿了顿,又说道。




“我们下午去游戏店吧,这次我请你”Ned揽着Peter的肩膀,拍了拍胸脯。




Peter一听,心情突然好了点,“好”




Peter使劲的摇摇头,他决定调整状态,备战今后的大小考试,至于恋爱这种事情,他最近是没心思再去接触了。但总得找点事情给自己,那就学习吧。



评论

热度(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