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.

看见我写的文的小可爱们
大家好阿哈哈哈
我并不是什么太太!
主cp贱虫/铁虫/锤基/盾冬漫威系列
副cpEC/绿巴基友情向
一生励志于发糖炖肉
感谢关注我和评论我的小可爱们!!!
(笔芯)mua!!
漫威女孩!forever!!!🙅

【铁虫】

新坑,长篇,ooc
杀手铁X杀手虫
钢铁侠1反派出没
boss是小辣椒,医生Ned
私设如山,Tony已被洗脑可能存在渣铁
BE,HE,目前未知
私设:小O发情可以选择抽取信息素渡过发情期
对身体有伤害
新产品:气味阻隔剂,可以掩盖A,O信息素气味,但发情期症状无法抑制

---------------
【开始】

砰--拍卖场,总是上流人物的聚集地,表面上打着无偿捐献的的旗号博取大众好感,背后却都暴露着肉食动物最原始的野性,是贪婪,在金钱名利的驱使下才会有桩件件的阴谋,在场的每一个人,都磨砺出高超的演技用友善的表情掩饰肮脏的内心

一个清脆的女声
“恭喜第26号拍品由Mr.Obadiah拍得”

        一个毫不起眼的阁楼上,peter快步闯进,拉上窗帘,娴熟的架好底座安上倍镜,听着窃听器里嘈杂的声音皱了皱眉,“啧,竟然被他拿到了”调整角度,已经瞄准大楼出口“出来吧…我只需要一枪就能送你去见上帝了”可peter心里深知还有很多因素会使他的行动失败,“这该死的鬼天气!”peter眯着眼睛更加专注着外面的情况

      啪!声音并不是很大,可事情已经严重了,任务失败--雨伞遮住了弹道,外面已经一片混乱,peter不会允许这种事发生,一路狂奔下楼,顺便脱掉了引人注目的黑色大衣,暴虐,肃杀的深情收敛起来,可能在外人看来,peter只是一个有些蔫坏的大学生

    “快点,你们这群废物,养你们有什么用?开快点,该死的”Obadiah开始因为失血过多而时不时大喘气,“打给Potts,让她准备好车,派人来接我,还有…让她把我的东西收好,他可是一笔大买卖!”

    砰…瞬时,车子剧烈摇摆,汽车轮胎被打爆了,peter从车上越过一个侧身进入汽车,几分钟后汽车停了下来,peter有些狼狈的从车里爬了出来

“喂…任务成功了,…嗯,我现在给你拿过去,”peter一边将后备箱的画取下,一边接通线人

该死!peter刚挂断通话,甩出袖子里的手枪,猛的向后转身,怎么可能还有人,可遗憾的是当peter嗅到空气中弥漫的味道时已经晚了,那股极其富有侵略性的味道直击peter的大脑

    “唔…”peter无力的靠在车上,“怎么…这不可能”单手颤抖着打开抑制剂,刚要伸手去抓货品时,一枪精准的打在了peter的左肩上,难以置信的看着远处的男人,拉开烟雾弹的拉环消失在烟雾中

peter慌忙的支起机车,他太害怕了,可能也是激动,即使受伤,多年训练他也有一拼之力,而现在,他只想找个人问清楚

   “Ned…Ned,开门…唔…”伤口和突如其來的发情让peter觉得事情无法控制,peter半跪地上,敲门声越来越轻,“该死,真希望Ned有足够的抑制剂哪怕是阻隔剂也行…”

  “来了…来了大晚上的是谁啊…老天,peter?你怎么又变成这样了?”Ned刚打开门,就发现好友面色潮红,浑身是伤的趴在自己家门口

   “天…天哪快进来,来,我扶着你…小心点…”Ned小心翼翼的越过杂物把peter扶进最里面的卧室--一间实验室“躺下,我去找些工具给你清理伤口,”Ned从抽屉里拿出两剂抑制剂,“你先用了它,”转身Ned在柜子里开始翻找…他听见了好友隐忍的呻吟声,他觉得他有必要问一下了,

  
  “peter,你不是说把你标记的那个人已经死了吗?怎么现在又?你知不知道我看见你这个样子有多庆幸我是一个Beta?”Ned关切又带些疑惑

    “不…我不知道真的Ned,我只是和往常一样做一个小任务而已…有人埋伏我…可,可我没想到是他”peter说着无声抽泣这

   “他就站在我身后,向我开枪他…他已经…”

     peter!Ned看着Peter情绪有些不对立即打断了他,“不,这不是你的问题,你应该好好养伤然后调查清楚,或许你可以问一问雇你的那个人,”Ned用托盘将医用工具端出来“不过,现在你最应该做的事是让我帮你处理伤口,然后安安稳稳的睡一觉知道吗?问题留给明天那个peter吧!”

评论(6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