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.

看见我写的文的小可爱们
大家好阿哈哈哈
我并不是什么太太!
主cp贱虫/铁虫/锤基/盾冬漫威系列
副cpEC/绿巴基友情向
一生励志于发糖炖肉
感谢关注我和评论我的小可爱们!!!
(笔芯)mua!!
漫威女孩!forever!!!🙅

【铁虫】

长篇,ooc
杀手铁X杀手虫
钢铁侠1反派出没
boss是小辣椒,医生Ned
私设如山,Tony已被洗脑可能存在渣铁
BE,HE,目前未知
私设:小O发情可以选择抽取信息素渡过发情期
对身体有伤害
新产品:气味阻隔剂,可以掩盖A,O信息素气味,但发情期症状无法抑制

------------

      Peter走在街上,他带上口罩,拉上帽子,逆着人流漫无目的向前走,他有太多事要思考了,以至于他根本没有发现四周已经聚集起来的人,其实,Peter并不想出来,发情期还没有渡过,每走一步都牵动着伤口隐隐作痛

     “昨日,企业家Obadiah.Stan车祸身亡,经警方检查已确定,为司机醉酒驾驶,望广大民众以此引起重视” “ 出车祸了....不,不对”Peter听到这停下脚步,仰头看着大楼屏幕上的照片,场景是很熟悉,后备箱是打开的,还有踢开的玻璃.......可是蹭在车上的血迹,烟雾弹,还有丢在哪里的抑制剂却没有发现?Peter眼前有些恍惚,他弯着腰,无力的靠着墙“为什么Mr.Stark没有直接杀了我?任务失败了May姨会不会出事?为什么枪杀又变成了酒驾?但愿他们不要发现Ned,唔....怎么回事,头好沉, ”

      Peter没走几步,突然开始腿软,这时才发现身边的视线越来越多,“该死,阻隔剂竟然现在失效了,”Peter靠在墙边,发现衣服已被殷红,想赶快拿出抑制剂,但是手已经抬不起来了...... “No.....”

忽然,眼前一黑

滴滴…滴滴…
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怎么样?这种信息素效果好吗?”

     “太奇妙了女士,你绝对想不到,这种信息素经过加工提纯后的精华,买出去肯定一克千金啊好了,那些Alpha要抢疯了,哈哈!”

“你先别太激动了, 现在先去查一下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的效果,然后马上动用产业招人, 哼来的人一定不会少”,Potts转身透过单向玻璃看着床上的人,渐渐露出欣喜而又疯狂的神色,“等着吧,这会是我对Omega的救赎,加派人手,一定要看好他,不能让他跑了,他对我们还有很大的利用价值,”

“好,我回尽快找到原因,大量生产”

     声音渐渐变小,直到走廊上再没有走动的声音, 病房里,本是安静沉睡的Peter微微睁开了眼睛,“呼…终于走了吗,他们刚才是在说谁?”Peter动了动手指“嘶…怎么回事,好痛”全身上下的疼痛直接冲击着Peter的神经,让人难以忽视,“该死的,是谁把我弄到这里来的?”看着自己肩上已经仔细处理过的伤口,“还抽取了我的信息素…”

    Peter拿起在床头挂着的病历单子,左肩枪伤,伤口感染,发情期使用大量抑制剂,信息素紊乱,抽取信息素后出现低烧症状,建议留院观察 “低烧?怎么可能…”Peter摸着自己的额头,打量着个地方,这个人一点很有钱,一边说着还自己认同的点点头,但是我没时间去谢谢你了,Peter一边注意着外面的情况,一边加快了手上的动作,把床单,窗帘能用上的都系在一起,扔到窗户外面,

      听到刚才的对话,不难想他们讨论的是自己,这里平静下暗藏危机,Peter要去Stark大厦找Potts,她现在是Stark集团的一把手,一定能查出些东西,做足了准备,Peter试着把手上的夹子拔了下来,果然外面警报响起来了,“果然是有问题,”Peter顺着绳子爬了下去。当医生,警卫们赶去的时候,病房里早已经空无一人,只有残破的窗帘微动,

      “抱…抱歉Ms.Potts,S级实验品,跑了…”警卫颤抖的从电话里传来的声音搅坏了Potts今天所有的好心情

   “跑了?我派了那么多人你一个病好都看不住?简直是废物”“抱歉Ms.Pottr,给…给我点时间,现在全医院的警卫都出动了,一定能找到…”
  

       咔咔…豪车内Potts将手里已经变形,破碎的电话扔到了窗外,“接通总部…,开启定位,这次前往医院的警卫全部降级到D,调到实验部去”“好的,总部接到,已开启定位,”滴滴…滴滴…终于,看着手机上正在向Stark大厦接近的小红点,Potts笑着对坐在对面面无表情的人说,“看小白鼠已经会自己回家了,我们应该先去接他,对吧Tony”

-----------

啊鸭……第一个长篇诶
热度低到迷幻…
期待一下好了…
我要红心蓝手!!!!
国庆第一更

评论

热度(16)